注销

活着就是受罪

为你千千万万遍

「写在殿下牺牲后 」

你的血流淌下的是一种必然的结局

 我也深知我的脊椎下承载着什么样的可能

我抱向你 走向门的深处

曾经也在黑夜中与你相拥 

被抱在怀中

 或者拥你入怀

即便如此 我愿为你千千万万遍


你静静的躺在上面

 我沉默的站在你的身前

静静地 

 仿佛那股悲伤也从未散去

我紧挨着你 

曾经多少次的站在你的身旁

 站在你的前面 

或者你的身后

即便如此 我愿为你千千万万遍


你还是那样静静地躺在那里

仿佛多久 都未曾流动

我擦拭着脸颊上的血 

 如同拂去你额头上的汗

摩挲着你的指尖

血液还是温热的

 手心依旧是那么温暖

我还能像那样望向你的眼睛


我从来不会对你的决定指手画脚

但是……

我依然为你千千万万遍


评论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注销 | Powered by LOFTER